Heart Station

Monday, April 28, 2008

28th April 2008

  • 你不会知道我那么爱吃醋不是因为不相信你,而是你在我眼中太完美了,我不允许这种完美倒映在别的女人眼中,我的婆婆也不行。

  • 你不会知道当我任性地挂掉你的电话时,是多么不忍心和多么希望你马上再打来。

  • 你不会知道我为了等那清晨的一吻总是提前十分钟醒来,偷偷看着你熟睡的脸,并在你睁开双眼之前,再假装睡着。

  • 别在女人撒娇的时候冷落她,如果你不理会她的撒娇,她可能会认为她在你心里已经不重要了。

  • 性关系对女人来说,远远没有男人想的那么重要,所以,不要以为她爱你,就该在你需要的时候,无条件的满足你,那样她只能认为你只在乎性,而不是她。

  • 别动不动跟她说:“你懂什么?我的事你别管!”女人也有自尊,即使在她最爱的男人面前,她依然有自尊。

  • 别总是独自去外面玩,再大度和自信的女人,都会认为你不喜欢和她一起,是因为厌倦了她。

  • 她一定会有异性朋友,甚至会是知心朋友,别担心,女人对爱情和友谊,往往比男人分得清楚。

  • 吃醋是女人的专利,如果女人有天不吃你的醋了,那只能是告诉你,她不爱你了;但醋吃多了,女人会伤心的,依然会离开她爱的你。

如果这篇文章能让他看到就好了。。我真希望他明白。。我不是爱发脾气。。。而是在关心他。。而且希望他能稍微多一点关心我的感受咯。。忽冷忽热的。。。我受够了!

我的忍耐力也是有限度的。。不要把我当成用具那样。。要用到的时候就对我好。。没有用到那时就当我是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