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Wednesday, September 10, 2008


如果他没有在我生命中出现过,那现在的我又会是怎样呢?

昨晚想了很多东西
以前和现在的我,有什么分别?
我是知道自己改变了什么啦,但是也想知道朋友们对我的想法

和他在一起已经一年多了,说长又不是很长,短也不是很短
两个人在一起,需要两方面的付出来维持感情的
我应该是信任他才是的啊,但我就是做不到!难道我们之间出现裂痕了吗?
我只是知道,我绝对不会假惺惺(就是说不会假装啦)
所以很多时候不开心我就很直接地给他脸色看
我懂,他也不喜欢看我脸色,我也何尝不是呢?




寂寞喧哗 我不害怕 因为我只听得见对你的牵挂

世界很大 会容的下 我这小小傻傻顽固的信仰

你有没有过承诺 我已忘了 那已不重要了

反正我都会守候 在梦中守候 我最唯一最美的梦

爱来过 让我完整过幸福过

怎么能 轻易就放他走

我不想解脱 我只怕错过 我就是要等你回来爱我


p/s : 目前状况

一个字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