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Wednesday, September 17, 2008

今天考试很惨
会计,我不是很喜欢的一科
但是自己男朋友最厉害的一科偏偏就是会计
没办法,不要和他斗啦
哈哈!他很会骗人的咯,说不会做但是考出来的成绩却吓死人的


最近一直肚子痛咯
痛到就要我的命,眼泪都飙出来

因为最近死命喝那些冰水呱?泡泡冰,偶又想念你了~ (T3T)
对咯,还好今天考试没有突然肚子痛咧!不然我不知道要去先解决还是先解答考卷咯!哈哈~ =D
想和他拍照咯,拍多多的照片
那样以后就可以拿出来笑他(他拍照的效果很够力搞笑的)
他很不喜欢拍照的,但是很专业的我却每次偷拍他 ( ^o^v)

这几天晚上睡觉前都和他谈天
笑到很够力咯
还好德胜睡觉的功力一流咯,不然肯定被我们吵醒~
他说的故事真的很废还有无理头的咯,还很冷
哈哈
没关系啦,难得他有那种心情

现在追着“家好月圆”
我知道啦,outdate 了嘛!考试都不能追戏,很非洲和尚的咯!(讨人厌的意思)
接着有两个星期的小假期等着我
得好好享受了那时~


好像又开始要过发白日梦的日子了哦 (其实每一天都在发)


p/s: 考试剩下Microeconomics罢了, cheers ~ !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