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08

首先呢,要和两位好朋友说声抱歉!今天不是特地放你们飞机啦!
因为突然有别的事情所以不能和你们走街,抱歉!!!
而且我以为你们没有去咯 (>.<'')
下次再约过吧~

这几天呆在家真的挺闷的
大猪说他生病了哦
好像带有点骗人的感觉对吧?我就是不信咯!
看我明天就来个突击检查!哈哈~ 吓死他!

那天和映慧谈天谈到凌晨三点,够力咧?
我们都很久没见面了,虽然和阿慧最近有见面啦~但是那时候我赶着读书没什么和她谈天,不爽咯!
下个星期一我好像也是不能出门咧,怎么办~ ?


p/s : 考完试轻松多了,但是总觉得欠缺了什么似的

S.H.E 最新专辑歌曲精选 (我的意见啦~)
- 宇宙小姐
- 天亮了
- 沿海公路的出口
- 安静了
- 月光手札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