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Sunday, November 9, 2008

It's Complicated

突然想起 Avril Lavigne Complicated 这首歌

Life's like this
Tell me
Why do you have to go and make things so complicated?

唉,我要学会看开点啦!

那天在租房的家附近吃火锅
哎哟,不知道是不是新开张他们没时间清理还是准备
鸡蛋有蚂蚁滴!吓死人咩!还有哦,偏偏就只有我那么衰,椅子的漆好像没干咧!
真的很@#%$^@的咯!我的小腿中招啦!还好只有小腿咯,不然我翻桌子都不是不可能的事!!
害我的心情越来越糟糕咯!

和他吵架,是我的错。。
希望他不要再生气我了

认识了新朋友,很友善的
喜欢她。。哈哈
她没有抗拒我为什么认识她,真是好人!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