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Friday, October 10, 2008

Baby Don't Cry


歌曲: S.H.E 612星球 


满园玫瑰 我以为 找到我那一朵  
认真爱了 却狠狠 刺伤我的双手  
责备什么人也没有用  
玫瑰都红 难免看错


望着天空 爱是否 活在童话里头 
小王子说 有些事 流浪过才会懂  
原来每颗心都有个洞  
找不到真爱 会一直寂寞


我但愿有一个人 在等我  
在属于我的612星球  
好让我 忍着痛 也愿意往下走  
不快乐至少 要有梦


一定会有一个人 在等我  
无条件拥抱着我的所有  
相遇前 我还要 翻越多少山丘  
花别谢太快 请你等等我

  
baby don't cry anymore
it's going to be alright
You'll see the sunsh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