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Wednesday, February 4, 2009

*:**:IF I COULD*:**:

<我的亿万面包>

小综和依晨再度联手的一部偶像剧

我觉得很好看一下咯,毕竟角色方面有很大的改变

片头片尾曲甚至是插曲都很值得一听



片头曲:亿万克拉的幸福 -黄文星

片尾曲:面包的滋味 -林依晨

插曲 : If I Could - Babyface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音乐变成空气让我和你感应

If i could If i could

如果不停的走 就能走进你心里 找一点点感动

如果不停的跑 就能够逃离自己 努力的小哀求

如果不停的冲 就能够提前知道 未来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飞 就能够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变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音乐变成空气让我和你感应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梦想变成旋律但愿有你倾听

If i could If i could 如果不停的冲 就能够提前知道 未来的秘密

如果不停的飞 就能够自由自在 找到我的天空

如果我能改变这不完美的世界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音乐变成空气让我和你感应

If i could If i could 就让梦想变成旋律但愿有你倾听

If i could If i could







yesterday there was a small war btw us.

sigh.still new year leh.why like tat de?

this time i am very sure that wasn't my fault.

what can i do now?

singing ~~keep singing. *lolx, sot plug jor*

but it helps to calm my m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