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rt Station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2009 is comin' !!

很快的,2008 年已经接近尾声了!年头那时候还埋怨为什么一个月的时间那么长 ~ 直到圣诞节过了才发现。

在这一年里面你们都过得怎样呢?肯定有很多值得怀念的事件吧!
根据报纸所写的,2009 是一个不好的年份咧!
说什么不宜结婚啊,天灾啊等等
世界末日??应该没那么严重吧!本小姐才芳龄十八岁咧!都还没有结婚赚钱生孩子
还有我最喜欢的日本漫画音乐我的家人朋友爱人!!

哈哈,说着说着还真的会感到害怕起来呢!
所以咯,再怎么说我老土也是要说的啦!

**要好好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届时如果后悔了也没办法了哦!





p/s : 圣诞节我竟然呆在家做了大半天的宅女!Mr.Whang© 不得空,他说明天可能带我出去,那他最好钱包装满满,不然就给他好看!